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没想到,自己夫人竟然念叨到日也不相信小外孙女已经没了,还看上了人家燕王妃闺女。

“还是老爷话有道理。过日燕王妃寿筵,我小外孙女定会来,到时我将人请来。”

试探番个提议让乔老夫人摩拳掌跃跃欲试,恨不得立刻就去把姑娘找来刨根问底。

乔初梁虽然也希望妹妹女儿还活着,可是当初与父亲同看尸首,怎么可能有假。

不过还是认真答应道:“母亲不要心,事儿子来安排可?”

哄了乔老夫人,乔老太爷问道:“你真要让你母亲受打击?”

乔任梁:“妹妹离家三十年了,母亲忧心了三十年,三十年她直在忧思过着,前面忧心妹妹,后面忧心我外甥女。她已经老了,该清醒,为自己活了。”

乔老太爷也喃喃道:“你娘其实不是个脆弱人,她只是太自责了,又不想恨我,便只能直觉得你妹妹孩子还活着。行吧,以后我陪着她,老伴老伴,年少相守老来伴。”

江南岁月静,京城可燃起了场没有硝烟战场。沈丞相倒台,虽然阵营被尚书接了过去,可是还年轻尚书怎么斗得过谢远道个老狐狸,谢远道趁机会稳稳把皇上攥进了手里。

沈府能直深得皇上厚,只不过是因为沈家老太爷与皇家有姻亲,可是自从到了沈父辈时候,沈家已经不复当年辉煌了。

时公主又看上了沈落奚,家都说沈家香火,气运简直绝了。

只是任人没想到是,沈落奚因为拒了公主婚事与皇上心生了间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