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选择背对着他,没想到再抬头,沈落奚竟然不知怎么过来了,还把她捞进了怀里,低头在她额头亲了:“夫人,夫君会想。”

方姝又要动手,还没挨着他,他就了老远委屈道:“谋杀亲夫也要等回来,给欺负。”

自从两个人挑明,沈落奚便彻底不要张脸了,什么话都往外说。

在她还在闷气时候,沈落奚又跃回了墙头,“走了,记得想哦。”

“沈落奚。”方姝唤道。

他回头,方姝又扭头:“早点回来。”

人都走了,方姝望着墙头冷哼声,但还盖不住眼底忧心。

他临走前特意来看她,定这次要干事非常危险而且时间很。她本想告诉他:孩子没有打掉。可想想他也骗了她这么久,她就气又憋了回去。

宝也只能望天:大人,可不要怪,夫人威胁。如果告诉您这事,就要被赶走了。

第52章 第五十二章

谢昭到疫区时候, 沈落奚已经吊儿郎当在指挥些什么了。他走过去, “不曾想沈丞相已经卸任了,还如此关心民。”

虽然沈落奚党羽垂死挣扎, 但他来江南之前,皇上还旨将沈落奚丞相撤了,而且不意外, 很快还会被追缉令。

沈落奚无所谓拍拍手上灰:“可不来普度众, 看这里如缺乏药材,个赚钱营, 所以带了人来转卖药材。”

箱箱药材被搬来,群众围住药材不要走, 沈落奚手便直接杀了个暴民, 人群才轰然跑开, 不敢再靠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