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胡言语,微臣向清贫,怎么可能有数万两黄金窝藏在家,您可以去搜查。”谢远言。

官列:“启禀皇上,臣自尽在谢府管家城外私宅搜脏款。”

谢远头晕目眩摇晃两。

私养外室,买卖官职,盗用公款,私收贿赂,假公济私。而且还聚党营私,残害忠良。

十几年前,他谋害方太傅家案子成了压到他最后块木,有被他买通方府马奴孩子,人证物证什么都齐全。

桩桩件件,明目清晰被皇上摔在他面前,曾经个需要借他势除掉沈府天子如已经强大了,仅需要他了,还要将他送上他曾经陷害沈府用老路。

可是朝堂上,又有几个人是全然干净呢。

过是卸磨杀驴罢了。

谢远看着从头到尾都言发沈落奚,盯着他看了许久,个曾经冷情且眉目如画少年,如褪去了青涩稚嫩,竟然已经成为参天大树,生生将他压死。

谢远开想说什么,可是张开嘴瞬间,却吐了老血,晕晕乎乎被谢昭扶住。

与沈落奚目相对之间,他张开嘴用型无声:“你也逃过。”

沈落奚退离了污血,轻轻惮去衣袖间存在灰尘,义正言辞跪:“皇上,谢侯爷虽然罪恶滔天,可是如看起来也命久矣,如您就从轻发落了吧。”

沈落奚开,就代表了朝堂大半人数,加上谢远人肯定更希望他事,皆跪求情。

皇上:“既如此,朕就念在谢侯爷劳苦功高,为朝廷呕心沥血这么多年,饶他命。但死罪可免,活罪难逃,夺谢府封号,其子孙,永世得入朝,可科举,可为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