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通明的忙碌起来。丫鬟婆子轮流烧水,稳婆也齐守在床头。

方姝的肚子大,又半夜生产的,难免气力不足。产妇气力不足,如果生孩子的时候昏迷过去,大人孩子都危险了。青梨便准备了参茶和人参片,让方姝在嘴里。

可震痛阵阵的,偏偏疼个没完,方姝躺在床上次都要睡过去。稳婆便在旁看着,尽可能让她多休息,以免生产的时候没了力气。

沈落奚在屋外寸步不离的守着,不多会儿,其他院里的燕王妃和沈瑜也接到消息赶了过来,沈瑜的后面还跟了个不停眼睛的小公主。

屋子里终于开始有女子的叫喊声,燕王妃看其他人都紧张的不得了,便宽道:“没事,只开始发力了,孩子应该还要过会儿才能来。”

其实燕王妃心里也没谱,方姝次不意外怀的就双胎,她当时生双胎就折腾的不行,在有惊无险。所以她深知双胎生来有多不易。

又等了会儿,屋子里没声音,也没孩子的声音。可不什么兆头。

“大人,您不能进去啊。产房重血腥大,别冲撞了您。”

沈落奚沉着脸,冷冷的开:“开。”

侍女被吓得蹲到了方,沈落奚进去又关上了门,防止方姝生产时着了风。

三个接生的稳婆看到沈落奚,惊慌的跪在上,不知所措道:“大大大人,夫人不了。”

沈落奚握紧拳头,看着床上像睡着了的女人,她眼睛紧紧的闭着,额头有大颗大颗的汗珠依旧在落,咬紧的苍白嘴唇明显透露着痛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