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萧维景放了鸽,棠柚还编谎来骗她说萧维景去了……哎,这么的孩,看也心善,最重要的是还这么喜欢维景……

赵曼兰摸着棠柚细嫩嫩的手,恨不得现在就让萧维景和个文灵分开。

话过三巡,又有人适时提起萧则行:“现在维景准备结婚了,西苑的位的婚事有着落了吗?”

西苑的位指的是萧则行。

赵曼兰微不改:“则行的心思都在事业上,老爷也左右不了他。”

近几天,萧则行的名字被频频提起;棠柚坐在赵曼兰旁边,听得赵曼兰亲切问她:“柚柚,还记得叔什么样吗?小时候,爷爷带着来家里玩,他还抱过呢。”

在赵曼兰眼,棠柚已经是自家人了。

棠柚有些羞赧:“我忘了。”

她对这个萧则行点儿兴趣都没有,萧家根基,盘根错节,牵扯到的利益纠葛也多;在棠柚心里面,还是离萧家的隐私事越远越,免得日后她和棠宵决裂,再惹上麻烦。

赵曼兰微更了:“正天他也在,叫过来,家人总该见见——”

她招招手,吩咐侍应:“去把则行请过来。”

侍应走开,在场的几个人的话题又变了风头,换到其他方去了。

有的太太,借着喝茶的功夫仔细观察赵曼兰的神,想要暗暗知这位太太究竟是个什么意思。

棠柚听着她们的聊天,她是小辈,也说不上什么话,只要做个瓶就了。

但旁边的陈太太主动开:“我看柚柚穿的衣服都挺看,是请了专门的造型设计师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