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棠柚当然知道棠宵和棠楠心里面什么打算,叫她来未必真的谈事,们多半想来泡萧家独有的那几方池子。过们够格,直接提来肯定会被拒绝。

但棠柚的身份样。

她萧维景的未婚妻。

这想让她面。

她偏偏让们如愿。

打了个哈欠,棠柚什么都没说,站在地上,仍旧闲闲散散地研究旁边树上的叶子。

站在她旁边的江沉庭皱眉,忍住声,厉声斥责自己妹妹:“什么池子都样?楠楠,在挑剔什么?”

棠楠有点委屈,撒:“哥!”

江桃从始至终没说话,她心事重重,像并没有在意这段小争执。

那边工作人员已经确认完毕,微笑着请了几人进去,棠宵已经看到了棠柚态度,也说话;这里毕竟萧家名的酒店,棠柚和萧维景至还没结婚,岌岌可危,棠宵敢再惹什么事来。

江沉庭把棠楠叫到旁,沉着脸,避开人教育她。

棠柚听清两人在说什么,她伸个懒腰,余光瞥见江桃正在探究地看她。

察觉之后,江桃笑了笑,眼底仍旧片凉意。

棠宵预约的迟了,也没想到棠柚完全肯说话,预约的小院子独立来,没有备的客房;想要去入住的房间需要穿过条的木质走廊和竹林。

棠柚与江桃母女起泡。

江桃刚水没两分钟就觉着头晕气喘,说了声就先离开,剩棠柚和棠楠,两个同父异母的姐妹谁也搭理谁。

棠楠趴在岩壁上,玩手机,打电话;而棠柚要了壶清酒,拿木质托盘飘在水中,慢悠悠地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