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并未穿端正严谨的的英式衬衫,稍微宽松了些,也没有系领带,最上端纽扣解开。

萧则行看着她手中的书:“没想到对这杂记也感兴趣。”

棠柚震惊了:“怎么会在这里?”

“老爷子让我来,我就来了,”萧则行松开手,仍坐在她对面,手指贴在瓷茶壶壁外,试了试温度,朗声叫人,“去换壶新的过来。”

原本守在侧的佣人立刻端了茶壶去。

房间里再没有其他人。

棠柚怔怔看他:“到底是谁?”

“我姓萧,”萧则行双手交握,姿态闲散,微开,“提示到这个步,应该明白了吧?”

棠柚看着他与萧维景极其相似的脸庞,脑袋里转来转去,只有个念头——

她靠近,倾身,压低声音:“难道是萧伯伯的私生子?现在准备认祖归宗了?”

萧则行无奈:“没想到头脑小小,想象力这么丰富。”

棠柚觉着这人是在嘲讽自己,怒了,忍不住双手揪住他的衣领:“不许!”

哪怕是被她这样揪着衣领,萧则行也不见丝毫怒意,酒窝逾深,深邃的眼中藏有细碎的光:“终于亮爪子了?”

棠柚顿,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她松开手,坐回去。

“我不是什么身份,必须说到做到,”棠柚再申明,严肃命令他,“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要全都忘掉,反正不能——”

萧则行不急不缓整理着被她刚才拽皱的衬衫:“不能怎样?”

棠柚说:“就是不能说去!也不要再想,不能再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