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动地毫无征兆的一声喊好险没让栾鸢吓得把手机顺窗户飞出去。

整个人像是触电了一样颤抖了一下,嗓音不由自主地就开始发虚:“怎,怎么了姐……”

“还睡呢还睡呢,再睡天都塌了!”

“怎么了啊。”

被骂是一方面,这种时候栾鸢更希望乔满能抓住重点直奔主题,毕竟想吼她那是随时都能吼的,不出意外往后六十多年之内都能吼,但正事儿要是给误了那过错可就大了。

虽说栾鸢还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

“你知道你昨天和乔久铭在酒吧门口被人拍下来了吗?!知道吗!”

哦豁,这要能知道那才活见了鬼呢,喝的连自己男的女的都快分不清了。

但是栾鸢并不能这么回答,除非她是真的活够了。

“拍,拍到了然后呢……”

“现在媒体怕是要抓着这几张照片不放准备等到这电视剧上映之后再放出来了,按我的经验,他们大概会捏造说你深夜酒吧买醉行为不检点之类的甚至还被陌生男人抱走不知去向……楚益恒自己有门路,打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现在是觉得让他的对手们抓着话柄了!”

“可乔久铭他不是陌生人啊……”

“我用你告诉我我亲弟弟不是陌生人啊!”乔满那边都破了音了,也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被急的,“你快点去楚导的工作室,现在,马上,楚导说要当面跟你聊!”

“你现在在哪?”

栾鸢在问这话的时候其实早已经灵活地蹦下了床冲进了洗手间,先前的头痛和恶心似乎也都随着乔满这几句破音给叫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