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之前听你说……孙淼他们是在跟进楚益衡明年新剧的消息?”果不其然,晏承礼终于再一次放下了手,侧身看向苍铎,轻声问道。

“嗯,”苍铎一挑眉,点了点头,脸上泛起的那种“我就知道你忍不住”的笑意,像是已经等晏承礼提出这个问题等了很久了,“是啊对啊没错啊。”

“……”

“昨天还听小阮说楚益衡最近已经找到了剧中一个挺重要的女配角,你是忘了?”

“忘了。”

晏承礼对这种事情向来不加掩饰,但是在听到楚益衡这个名字的时候,他脸上的表情却明显有些不自然。

但是很快就被他自己给熟练地掩盖过去了,眼睛紧紧地盯着琴谱,让人摸不透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而晏承礼的这一切的反应却终究没能逃得过苍铎的眼睛。

“再把照片拿过来我看一下。”

晏承礼朝着苍铎一伸手。

苍铎没犹豫,把刚刚的照片拿过来递给了晏承礼。

屏幕上的第一张照片,被男生抱在怀里面的栾鸢不知为何正抬着手,伸出食指来一脸激动地像是在指着远处的一个什么东西。

只可惜镜头并没有捕捉到。

“她这是在指什么呢……”晏承礼随口问了苍铎一句。

“先前听他们说……”苍铎用食指蹭了蹭下巴,拖了个长音,“好像是在指一张你的海报。”

“?”

“丽都国际大厦顶楼,先前挂了一张你给蒂罗希拍的广告,你想不起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