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每一次印冬心都只是静静地听着,从来没有打断过栾鸢,也从来没有主动接过什么话。

“有吗?”栾鸢笑了一下,脸上浮现的是藏不住的尴尬,“我都没觉得。”

“我知道,你崇拜他,你讲过太多次了,”印冬心的眼睛静静地看着刚才晏承礼离去的方向,“我好像之前没和你说过,其实我们御传也有挺多人喜欢他的,就我们一个系,他的死忠铁粉就得有多一半吧,学生老师都算上。”

“那你呢?”栾鸢问印冬心。

“我?”印冬心一愣,把目光收了回来,笑了,“之前也崇拜他的,毕竟人家什么都会,也什么都做得完美。”

“之前?”栾鸢从一句话中提取关键词的本事还是挺强的,对着印冬心歪歪头,“那现在呢?”

“自从我知道你喜欢他之后我就不了。”印冬心说着,脸上居然路出了腼腆的笑容,嘴上却说着撩人的骚话,“我会吃醋的。”

印冬心过于耿直地回答让栾鸢又忍不住有些想笑,大脑通过潜意识也就把印冬心这句话自动归类成为了一句玩笑话,或者说栾鸢根本不敢当真。

“你是不是又觉得我在胡说八道?”印冬心像是看出了栾鸢内心的想法,有些不满地一挑眉,“我就知道……”

“不是不是啊,我没有!”

栾鸢赶紧摆手带摇头,下意识反驳了印冬心的这句话之后却又猛地察觉自己好像把自己给绕进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