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还怪准的?教教我?

“确实忙,不过你那几秒钟小视频的时间我还是腾得出的。”待晏承礼坐到车里之后,连哄带骗似的跟栾鸢说。

“也不能只看我吧,”栾鸢扭过头,“那么多漂亮小姐姐,不看白不看呢,一个小姐姐十多秒,六个小姐姐就一分钟,六十个……”

“栾鸢,”晏承礼闻声一蹙眉,熟练地开了座椅加热和空调,而后把手腕往方向盘上一搭,“冒昧问你个问题。”

“好你说。”

“我在你心里面是不是特别肤浅?”

“没啊,不是啊,不可能啊!”栾鸢的否认三连坚决又果断,头摇的像个拨浪鼓,生怕晏承礼误会。

“那还漂亮小姐姐,漂亮哪有那么重要,”见栾鸢是这个回答,晏承礼一皱眉一咂嘴,“才懒得看。”

“那就看漂亮小哥哥。”栾鸢嘿嘿一笑。

“打你哦。”

*

在两个都特别好说话好沟通的人之间,商量晚上要吃什么去哪里吃这种事情是最容易不过的。

从火锅,烤肉,串串这三样当中间选一选二选红花,最终选出来的是串串。

“一顿御江国际的法餐换了一顿路边串串,还说自己不会做亏本生意。”等选好了吃串串的店,朝着那个方向走的时候,栾鸢一边看着前面的路一边忍不住在旁边笑着跟晏承礼念叨。

晏承礼听完也跟着乐。

“哎,你吃过串串么?”栾鸢突然问晏承礼。

“多新鲜呢,”晏承礼一咂嘴,“你是有多瞧不起我,干脆问问我会不会写串这字儿多好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