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神秘地放低了声音,凑在栾鸢的耳边。

捏着嗓子嬉皮笑脸道:“嘻,不告诉你呀。”

轻缓柔和的鼻息轻轻晕在栾鸢探过来的脸上,声音带着点俏皮带着点坏,还带着点忍耐不住的笑意和温柔。

栾鸢闻声顿时心头一紧,知道自己又被晏承礼这坏蛋给套路了,下意识抬起头来看向他,本是想着要借机跟他闹一下的,结果却在抬起头的那一瞬间惊觉自己这会儿离晏承礼真的好近。

形容一下的话……大概已经近到只要再向前探不到半步就能做到栾鸢曾经一度梦寐以求过的事情了。

嗯,就是这么刺激。

“你……”

那一刻,栾鸢仿佛瞬间就变成了一台已经彻底坏掉了的CD放映机,一动不动地卡在原地就那么一个画面,坐下去也不是,继续站着也不是,怎么都不是。

晏承礼也愣住了,收起了先前的嬉笑,大概同样察觉到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竟然如此暧昧,本来只想开个小玩笑的,结果……走向怎么好像有些不太对。

栾鸢还清楚地记得自己第一次从电视上看到晏承礼是当时他正在为当年的新电影接受记者们群访的时候……那也是栾鸢生平第一次,第一次将自己睡梦中那一向模糊得如同打了马赛克般的白马王子的脸添加上了一个具体且英俊的五官。

而现在这张脸跟自己只有不到半尺的距离。

也同样让栾鸢更加坚信了,对,没错……梦里的王子就是长这个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