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就天天忙得焦头烂额的大明星对这几年迅猛发展的祖国的传统曲艺艺术——相声知之甚少,没空多去了解,以至于好多哏和梗都不知道打哪儿来的,更不知道其中的深意,所以听完自然是迷茫和不解。

但是有一说一,他这听完歌名之后一脸懵逼活脱脱像是见了女流氓似的的样子也实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没听过吗,这首歌几年前超火的,”栾鸢开始了她快乐趵突泉环节,戏弄留洋回来啥也不懂的洋气土老帽,“真的,谁都会唱,不唱不是中.国人。”

“……你骗我。”

“真的啊,不骗你,”栾鸢眨眨眼,用尽了自己毕生的演技,“你不会,那就我给你唱嘛,你要不要听?”

“好。”晏承礼憨憨点头。

“那你听着啊,”栾鸢清了清嗓子,憋着笑,抬起手来起了个范儿,“啊!太阳出来爬山坡,姐夫小姨子把话说~”

晏承礼:“?”

正在心里纳闷着不是唱歌吗,怎么又改诗朗诵了,结果下一秒,栾鸢尖尖的戏腔突然就起来了:“哎我的姐夫哎~我的小姨子哎~我只叫你看咯,我不叫你摸,不摸白不摸呀越摸越快活~”

唱完一瞬间,栾鸢便把手伸过去在晏承礼的下巴上轻轻勾了一下。

标准的调戏良家妇男的姿势,难度系数10.0

“哎……”

因为栾鸢的动作实在太快晏承礼没反应过来,等到回过神意识到刚刚发生什么的时候,栾鸢已经趴在桌上笑的肩膀都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