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一次跟晏承礼对戏。

本来姜导演那里就已经跟晏承礼表态说对自己很不满意了,结果现在自己非但没有替自己平反昭雪,反而还在用实力证明说姜导演说得对。

啥也不是。

“啊……”栾鸢一脸心虚地应了晏承礼一声,咬紧嘴唇像是在等候审判一般。

“在想什么呢?”

哎?

居然不是责备自己吗?栾鸢被晏承礼这好言好语的提问问得有点诧异。

就别说是晏承礼这种长年累月出入顶流剧组的国际级影帝了,连栾鸢这个雪藏三年没拍过几部戏的都觉得自己刚才走神实在不应该,确实该骂上两句。

但晏承礼偏偏就是反其道而行之。

“没,没想什么。”栾鸢摇摇头。

“那还走神,”晏承礼一挑眉,戳破了栾鸢那如鸡蛋壳般易碎的谎,发了个淡淡的鼻音,“嗯?”

“我是因为——”

不是说栾鸢不会撒谎编理由,是她突然之间觉得好像只要抬眼看到晏承礼的脸之后,脑海中那个名为撒谎的功能就仿佛被晏承礼身上自带的某种强大基因给强行压制住了一般,像是兔子见了鹰,老鼠见了猫,恨不得对方都还没怎么样呢,自己就先吓得不敢动了。

晏承礼倒也是大度,给了栾鸢充足的时间去编理由,任凭她那个“因为”的“为”字拖了老长老长的音都仍旧没有下文,他也不会去催,平静淡然得像是鸿蒙之初天地之间落下的第一片雪花。

殊不知这雪花中蕴藏着的刻入基因的压迫感已经要把栾鸢吓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