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持,”来吧, 我们接着对!刚刚那一段戏还有哪里需要我注意的?下次对稿姜导说要看这一段戏呢,我得趁着你还有时间给我指导赶紧弄好了, 要不然他又要告我的状了。”

“没必要这么急, ”晏承礼说, “身体要紧,困了就去休息。”

“不休息不休息, ”栾鸢摇头, 那小状态活像是个年度爱岗敬业劳动模范, “再多对两段, 就两段,好不容易能捞到你一回,你得多指导指导我,要不然……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栾鸢这话并没有任何阿谀奉承的成分,而是百分百发自内心的真实独白,几乎从晏承礼下午给她发消息说晚上要对词的时候栾鸢就已经开始在这么琢磨了。

因为你要知道, 像晏承礼这样三金影帝级别的人物能亲自屈身指导别人演戏,这情况纵观整个‌‌娱‍‎‎‍乐‎‌圈‍‌‌‍都是不多见的。

哪怕是在片场遇到需要同影帝演对手戏的演员,大多数情况下也都是那人能演则演,不能演的话就直接叫导演换人,绝对多一句话都不带跟你废的,根本没得商量。

所以栾鸢这算是捡了大便宜,其含金量堪比本科研究生时期的特邀大师课。

“再来一遍,再来一遍!”栾鸢快速拿起剧本,像是生怕晏承礼会拒绝她似的,“对了,还没说呢,刚刚那一遍有什么问题?”

晏承礼看着分明已经困得眼眶都在发红却仍倔强着不肯去睡的栾鸢,托着头攥着剧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