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啧。

而后就见晏承礼挑眉一咂嘴,松开了拽着栾鸢袖子的手:“不听话是不是?”

“不听。”

栾鸢理直气壮地说完之后本来还想着再等等看晏承礼能有什么招,结果没成想话音刚一落下就突然感觉到有一只手快速伸了过来,拽着她怀里面抱着的抱枕往旁边一扯。

原本就有些攥不住这大抱枕的栾鸢被猝不及防这么一扥,直接脱了手,被遮挡住的视野瞬间显路出来,面前的晏承礼单手拿着抱枕往身后一丢,另一只手则是撑在沙发背上垂眼看着栾鸢。

啊——

栾鸢在心中暗暗吸了下鼻血。

这个角度的晏承礼……可以,有被A到。

栾鸢红着脸,与晏承礼四目相对的一瞬间,整个人瞬间就老实了不闹腾了,双手放在胸前像个松鼠一样的垂着,对着撑着沙发俯视自己的晏承礼眨巴眨巴眼睛。

此时此刻,晏承礼微微敞开的领口里面尽是大好春光。

栾鸢记得之前乔满曾经有给她科普过一件事,是说职业歌手在开展大型演唱会之前的一到两个月时间之间,无一例外都需要进行高强度体能训练,因为歌手必须得确保自己之后能有充足的体力来完成整整一个半到两个小时的演唱会的全部流程,不至于唱到后面整个人就有气无力要死不活的。

而除此之外,还有一部分更为优秀的歌手,就是那种哪怕近期并没有安排任何演唱会也还是同样会保持着这样体能训练的习惯,一直让自己的体能处在最巅峰的状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