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

他来中国的时间并不长, 所以说普通话的口音难免显得奇怪些,四个音调全都分不太清楚。

本来按照晏承礼的想法,他是更愿意和Nico用英文交流的, 这样双方都能省力些,一个不用绞尽脑汁地琢磨语法措辞, 一个不用煞费苦心连猜带蒙他到底要表达什么。

但Nico这人却犟得很, 不愿意放弃掉任何一个练习中文的机会, 算是彻底剥夺了晏承礼说英文的自由。

所以也导致了晏承礼总是会借机来挖苦讽刺他说分明是嫉妒自己的一口标准英伦腔才不让自己说英文的。

Nico每次听完都笑着摇头。

不过这会儿的Niko是彻底笑不出来了,晏承礼的状态让他感觉有点担心:“你的脸色很难看。”

“能好看么, ”苍铎在旁边接了杯开水, 从药瓶里拿了一粒药递给晏承礼, 冷笑一声“让他自己没事找事的作死, 上次去Dramatic他一个人灌了整整三个我的量,红的黄的白的喝的那叫一个杂啊,是我我都已经喝住院了。”

“Whaaaaaaat?!”

“真好,现在Nico又要开始埋怨咱们为什么没有带他去了,”晏承礼很勉强地挤出了一抹无奈地笑意,眼睛看着刚刚痛骂自己的苍铎, “都是你干的好事。”

“啧。”苍铎咂了下嘴。

“Yan ,你还好吧。”

虽然这会儿晏承礼还能像是个没事人一样地跟苍铎开这种玩笑,但是Nico脸上却依然写满了担忧,盯着晏承礼看了半天,问道,“是什么地方在不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