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口一个“晏承礼的女人”“晏承礼的女人”说着,但是栾鸢心里明白,自己和晏承礼是不会存在什么可能的。

夜长梦会多,不如早些把话说明白,也让自己从这不切实际的白日梦当中苏醒过来。

栾鸢性格一贯如此耿直。

说什么钓男生,玩暧昧,不明不白地撩上一通过过瘾……那从来不是栾鸢能做出来的事。

就像之前对印冬心也是如此。

*

“你在看什么呢。”

眼看着到了最后一次对稿的日子,乔满跟栾鸢提早约好说要送她去酒店,结果路上的时候,栾鸢不知为何居然一直都在翻手机,认真到就连乔满同她说话她都没有听见。

所以乔满才有些不高兴地问了一句。

“看……”栾鸢想回答,但是回答的不够利索,一个看字拖了得有一两秒的长音也没个下文。

因为正好在等红灯,所以乔满这会儿也懒得等栾鸢自己说了,主动探过头去看了一眼,赫然发现栾鸢居然正在翻INS。

晏承礼的主页。

“嚯,”乔满恍然大悟地笑了一声,“我还寻思什么事儿呢能让你这么认真。”

“也没有很认真啊。”栾鸢不走心地反驳了一句,眼睛还是在盯着手机屏幕看。

“着还不认真?”乔满惊了,“那你倒是跟我说说我刚刚在车上都跟你都说什么了?”

“说你弟跟他老板昨天在小区楼下打啵儿不小心被你看见了。”

“那已经是你上车之前我跟你聊的话题了姐姐!”乔满无语了,翻了个白眼,“行你快别挣扎了,看晏承礼就看晏承礼呗,还有什么好狡辩的了,就跟谁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