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忍不住扭头朝后面看了眼,但是完全看不清一堆人中间发生了什么——

而当听见岑雨羽的声音时,周忆之彻底忍不住了,她倏然站了起来,脑袋上散发着森森的黑气,面无表情地挤进去。

很厉害吗?她也有抹布。

她挤进去,看了岑雨羽一眼。

岑雨羽被她的煞气杀得一愣。

而周忆之猝不及防从她手中把那块抹布抢过来。

她视线落向薛昔,冷冷道:“我帮你擦。”

“还有,十五班成绩最好的的确是我,找菜鸡补习干什么,菜鸡互啄吗?”

全班:……

消融

全班都是一个想法——岑雨羽一向和周忆之过不去,平日里周忆之穿长筒袜她就路大腿,周忆之穿长裙她就穿超长裙,反正无论何时都要和周忆之争奇斗艳一番。

而周忆之刚开始不屑理睬,后来似乎被碰瓷烦了,对岑雨羽的不屑也写在了脸上。几乎是岑雨羽有什么她都能不费吹灰之力地抢过来,包括‘班级第一’、‘运动会举牌’、‘元旦主持人’等。

现在是怎么回事,是见到岑雨羽对转学生有意思,所以她也要抢吗?

全班不可能往别的方面想,毕竟白天鹅一心学业,断情绝爱,根本不可能喜欢任何男生。

就连丛游追她一个多月,都没能让她松动半分。

她突然剑拔弩张,只有这一个可能。

别说全班同学都是这么想的,就连薛昔见到周忆之陡然怒火冲天的脸,都是这么以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