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级前十下滑至倒数。

放学后,薛昔去了医院,他外婆那边还有一些手续没有办完。周忆之心想反正哥哥在那里又不会跑,便先径直回了家。

以前她都没有吃晚饭的习惯,但是她决定为哥哥养成这个习惯。

十六七岁的少年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个子每天都要往上窜一点,上一世因为她的缘故,哥哥都胃都变得不好了,这一世她决定每餐都麻烦何姨炒两个味道重的,两个清淡的,不可以再勉强哥哥吃他不喜欢吃的东西了。

周忆之对何姨吩咐了一番之后,就坐在餐桌旁边等哥哥回来。

但是可能医院那边出了点什么事情,八点多的时候,薛昔还没回,周忆之只好自己先吃了两口。

她一点胃口也没有,又见餐厅落地玻璃外,不知什么时候又倏然下起了大雨。深秋即将转冬的季节,寒冷的雨总是连绵不断,仿佛没个尽头。

她想起哥哥从学校去医院时也没带伞,会不会淋雨啊。

她忍不住怂恿管家:“何叔,你给薛昔打个电话,问他带伞没有,什么时候回来,要不要去接。”

正在打扫卫生的管家用看天方夜谭般的眼神看着她:“小姐,你发烧了?”

“何叔,你才发烧了。”周忆之怒道:“你帮我打一个嘛,对了,别说是我让你打的。”

如果说昨天小姐主动为那少年布置房间,让他去帮那少年办理入学资料,管家还能理解她是为了在先生那边表现,但此时此刻,她居然用这种关切的眼神,让自己打电话过去问那少年什么时候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