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揍了一顿的早晨,忆之的眼睛的确有些肿,只是,她一旦睡过了头就会略微有些这样,所以当时他没有多想。

原来,她是因为知道了论坛上的事情所以才――?

上一世瞒了她很久。她只知道丛游追她,却无疾而终,认为是自己将丛游给赶跑了,来怪罪自己。后来她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虽然表面上没什么动静,但似乎的确消沉了一段时间。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最好的年纪,被帅气的男生热烈而疯狂地追逐着,都很难不动心,而等到动心之后,却被人告知,追她的人、对她好的人,不过是在和别人开玩笑、打赌。她的难过可想而知。

其他女孩子或许埋在枕头里哭一场,睡一觉也就好了,那些人薛昔浑不在意,他只知道,周忆之不是这样的人,她会埋在心里,像是埋一根刺一般。这事伤害最大的不是她的初恋,而是她骄傲的自尊心。

薛昔盯着丛游的眼神更加吓人了,隐隐有几分戾气。

丛游有些后悔自己多嘴说田径场的事情了。

他喝了口水,紧张地擦了擦嘴巴,竭力诚恳地道:“哥,我也是不懂事,加上混账,居然和别人打赌,伤害了她,但我现在知道错了,这几天我一直想道歉,想弥补,可是周忆之不理会我……”

他言语之间后悔至极,不似作伪。

薛昔知道这种少年人的心理,去追学校最高傲的女孩,就像是伸手去够展架上最贵的奢侈品一样,够到了,就能对身边的朋友炫耀。但是没想到一不小心弄丢了,于是就后悔了,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