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转过身来,她眼角挂着呛出来的泪水,脸上全是手指沾上去的湿漉漉的面粉,她对薛昔道:“哥,你做你自己的,别管我,你该干嘛干嘛,不要帮我。”

她朝着工作台继续走过去,薛昔走到她身边,看了眼天色,道:“但是你自己做的话,恐怕做完天都黑了。”

“黑就黑了吧,今天又没有什么事。”周忆之用肩膀挤开薛昔,又对他说了一遍:“我自己来,你别帮我。”

薛昔不禁看了她一眼,似乎是有些奇怪她为什么非得执着于亲手做出一个完整的蛋糕来。不过见她这么专注于做这件事情,他也就往旁边挪了一步,把容易呛到她的干面粉移了个位置。

薛昔说得没错,等周忆之完整地做完一个蛋糕,天真的已经黑了。

已经晚上八点多了。

而且令周忆之惭愧的是,这个蛋糕做得还不怎么样,从烤箱里拿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是歪歪扭扭的了,仿佛被人踹了一脚的比萨斜塔,等到她颤颤巍巍地将奶油挤上去之后,这个斜塔上又没精打采地软趴趴着几朵看不出来形状的花,大大小小根本分布均匀,看起来就像是什么大饼。

周忆之自己都不忍直视,盯着自己做出来的蛋糕,有种重头再来的冲动。

她忍不住朝着哥哥看了眼,他比她后开始动工,但是几乎也快完成了。

他垂着漆黑的眸。

修长的指骨攥着挤奶油的倒三角,沿着蛋糕的边缘,挤出一朵又一朵好看的花来。最外面一圈是夕阳般的橙‍‌‍‎黄‎‍‍‌‎色‎‌,到了里面,点缀上一些雕琢好的巧克力,看起来和蛋糕店货架上摆着的蛋糕没什么区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