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薛昔:……

有这么喜欢这个男孩子吗?

很少见到她这样高兴了。

薛昔垂眸看着自己端着的热茶,轻轻地抿着唇,沉默不语。

他下了楼,转身朝着厨房走去。

周忆之几乎能够确认哥哥喜欢自己,心潮澎湃,心脏砰砰直跳,但她转过身去往别墅走,却见哥哥立在厨房水池前洗杯子。他脸上没什么表情,因为厨房没什么光,所以显得有些晦暗不清,但神情似乎透着一股浓浓的低郁的气息。

哥哥孤零零的洗着杯子,看起来像是有点难过。

试探

薛昔将几只杯子里的果汁倒在垃圾桶, 拧开水龙头。果汁残渣随着纯净水在杯子底部打了个转儿。他捏着杯子的修长手指将杯子翻倒过去,杯子挨个被冲洗干净。

薛昔手中动作不停,将洗好的杯子挨个列在旁边, 杯子口轻轻碰在大理石台上,发出清脆的磕声。

很快他听到周忆之的脚步声走到了厨房门口。

薛昔敛了敛神,抬头朝她看了眼,问:“人送走了?”

“对,他家有点远,我让何叔帮忙送他回去。”

周忆之抱着手臂站在厨房门口看着他, 嘴角上扬, 不知道刚刚到底和林嘉宇说了什么, 居然这么高兴, 脸颊甚至有点红, 仿佛有点害羞。

薛昔手指情不自禁攥紧了杯子, 自来水冲在手背上,但他没什么知觉。

他感到难以言喻的焦灼,仿佛心底有一只虫蚁在胡乱啃噬一般, 但是又找不出烦躁来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