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促了一遍,然后将抱住哥哥的腰的双手移到了他脖子上,就这么吊着,眸光璀璨地看着他。

周围有来往的跳广场舞的人忍不住朝他们看了眼,但面色如常,只以为是什么小情侣。

周忆之舔了舔唇,感到有几分不好意思,又重新将脑袋埋回薛昔怀里。

她瓮声瓮气地道:“快说,不然我就当哥哥你默认当我男朋友了。”

薛昔问:“男朋友?”

周忆之点点头,笑着道:“我已经表白了啊,你情我愿,接下来不应该谈恋爱吗?虽然我不知道谈恋爱该怎么谈,但……”

周忆之仔细想了想上一世眼前这个人对自己做过的事情,便对他道:“但我会收敛我的坏脾气,偶尔削几个你喜欢吃的水果摆在盘子上,晚上悄悄给你盖盖被子什么的,我会去学一学怎么对人好,总受到哥哥你单方面的照顾也不是一回事,对不对。”

周忆之感觉自己这话说得还挺贴心,但不知道为什么哥哥不吭声,他看着她,表情里找不出一丝开心的意味。

周忆之忍不住问:“怎,怎么了,不是这样的吗?”

“你……不需要去做这些。”薛昔对她道。

这些听起来更像是出于歉疚,而非喜欢。

这样变得都不像你了。

“忆之。”薛昔还是开了口。

周忆之仰头看他,他仿佛在极力克制和挣扎什么,片刻后。

他镇定了下,用手指轻轻推开周忆之的额头,凝视着她的眼睛对她道:“七天,你再好好思考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