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肥。”

安凝木自然知道他在影自己,心想,就知道脾气,看装,装不去了吧!她将杯子放在床头柜上,慢慢爬了上床。

“老公……”她柔声叫道,可惜大爷不为所动,她爬到他身边,与她并肩躺着,随手移了他的手,将杂志往自己边摆,“在看什么呢?有没有比家老婆看?”

“说呢?”他漫不经心说。

她乐滋滋往他身上靠,“暂时没有,不过,很快就有了!”

他似笑非笑,“我等着……”

“不还在气?”她满心疑惑,他这些天的态度有点怪异。

天午,施浩晨本来约与安凝木同接施晴回家的。午的时候,安凝木却说接到她老师的指令,临时调了课,而这课恰唇瑜伽。唇瑜伽修身效果最明显的课程,于她毫不犹豫了施浩晨的约。

他更觉得有意思,笑了笑说:“怎么会,这点小事,嗯?”

“老公真,我先睡了。”赶紧的,睡觉美容!

刚想,她的睡裙的领子却被人拉住,她抬头,看到他两只手指扯住她的睡裙的小圆领,还没反应过来,他的身便压了上来。

“哎……”她别过头想躲开他的攻势,心想自己什么时候惹到他了。

他的吻落到她的颈后,慢慢移,她还有颗挣扎的心,他干脆将她翻过来,让她伏在床上,边伸手扯着她的睡裙,边在她后背啃咬。

“别……我明天还要上课!”她的脸埋在枕头上,艰难说。

“不吃肉,还真当我吃素的?”他低低笑了,这些什么鬼课的,让她别去她还真上得起劲,教而不听,只能身力行了。他的手自她的裙底探了进去,过她私密带,环住了她的腰,手感真,哪里用得着减呢?看她还在他身扭,他就更加燥了,开始加快速度将她从睡裙里剥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