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更向他讲述了女人的十二般名器:龙珠、飞龙、猿猴、鹰钩、田螺、盆、竹筒、水、鸡雉、鸭嘴、蛤、羊的妙(关于12名器的详细说明见分卷,第不敢提及太多敏词汇,抱歉)李廷在S学读书的时候就直看A片,也有打手枪的习惯,打手枪的时候只会想象着自己现在面对着个丝不挂的体美女,然后那美女掰开私渴望他去。被他意淫的对象般的校或者某些明星,诸如蔡依林、小仓优、小泽玛利亚、林志玲、李孝利、章怡之类的,相对而言,李廷还喜欢黄美女,对于美‍‌女‌‎‍女‎‎‍‌星之类的他没有什么兴趣的,而且看美国A片的时候,他就想吐,里面的女的太野性了,简直就性的奴隶,而日本那些‍‌女‍‌优‍‌‎‎‍就不样了,各个纤柔,而且‌‎‍被‍‌干‍‌‎‎的时候都像被迫样,给人想要把玩的冲动。

走了近半个时辰,座规模庞的宅院就落在李廷眼前,白瓦红楼,两头趴在阁楼上戏珠,看上去十分的鲜活。欧锋观察了周围的清势,确定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之后就忽的声落在瓦片之上。

“儿,上来!”欧锋小声叫。

我又不会轻功,飞个屁!李廷郁闷看着丈的墙,墙十分的光,想爬上去简直不可能。

“儿,你该不会连这么都飞不上来吧?”欧锋问。

“啊,”李廷直接答。

欧锋差被李廷气得直接掉去,他蹲在瓦片上,指着李廷后方,说:“你吃了九玉露,就算个没有学过武功的笨蛋也会收二层功力,而这么的墙只要用到层功力就可以,你现在就给我退到那棵树,然后跑过来,记住,要起来的时候定要能觉得到丹田有热流涌才行,否则你就会像鸡蛋碰石头样贴在这墙上了。”李廷很无奈,难要做个匿名采盗定要这么的刻苦用功吗?李廷退到两百尺之外,朝手心吐了唾沫,就咬牙朝墙狂奔而去,他本以为自己真的会撞上墙,没想到跑动的过程他就觉到腹正开始汇聚能量,而且跑动的速度越快,腹就越发热,李廷都觉得再跑快自己就会被化了,不过要到上面,不本钱不行的,所以他连吃的力气都使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