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利用就成内力打通自己任督二脉,用内力塑造肾源,然后消耗脏真元,我再教你招易筋伐髓法,让你变成纯正先天之。”李廷听得神乎其神,兴奋叫:“我学,我学。”“只我厢清愿而已,最终能不能成都要看你自己造化,如果真可以成功,以后无论什么样名器都你手败将,你更可以通过与女交合吸收她们内力,以达到不修却进目,”欧阳锋着说。

我靠~不就自己向往已久双修了!

“准备好了没有,”欧阳锋换上严肃表清。

李廷哪知要准备什么呀,但还应:“嗯,可以了,来吧。”欧阳锋抓住李廷双臂,使劲就将他整个人抬起来,嘴开始有节奏呼吸吐纳,并发蛤蟆叫声。

输送内力要用蛤蟆功?就在李廷纳闷之际,股强冲击力就从周身炸,将李廷拖向空。

原来欧阳锋借着蛤蟆功推力以达到将李廷送上空目。

“啊~~火箭升空了啊,”李廷惊叫着。

第部第010章易筋伐髓把李廷抛到上空后,欧阳锋就像只蛤蟆样趴在上,双腮鼓起。

“咕咕咕咕……”随着声音加剧,阵阵如刀锋般锋利气就从欧阳锋身上发,将周围芦苇都zhanshou学成碎末。欧阳锋怒睁着眼睛,双脚已经将泥土蹭两条深壑。欧阳锋紧盯着到达最后落李廷,双腮涨得更个。

“咕!”欧阳锋撑跳起,嘴张开就股白烟雾。

欧阳锋接住李廷,反转过他手,两只脚如蛇样盘住李廷,两人就像气球样停留在上空,完全不受重力作用。欧阳锋用胳膊顶住李廷后颈处椎穴和抒穴,叫:“屏住呼吸,无论如何也不能呼吸!”李廷忙深吸气,不敢让气息来,他记得上中时候,他就很喜欢将头进脸盆里和宿舍人比赛谁憋气强,最后胜者都他,他记得时记录三分钟,不知欧阳锋要自己忍耐极限多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