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定主意,李庭就躺在床上开始构思如何抓到郭芙这条‌‍‎‌美‌‎人‌‎鱼……“过儿,来洗澡换衣服了,”黄蓉的声音从面传上来。

李庭愣了,忙答:“好的,就来。”匆匆去,黄蓉就已经捧着堆衣物站在里,李庭接过衣服,顺着黄蓉的指示就走进了澡房。

脱去有发霉的衣服,李庭就提脚走进澡盆内。

太累了!李庭忍住靠在澡盆里开始打盹。

“过儿,过儿,你洗完了没有,都这么久了,”黄蓉的声音显得十分的着急。

就在李庭准备答话之际,他又笑了声,故意装做还在睡觉。

黄蓉站在澡房外许久,自语:“男的都去了,这里就剩和芙儿,让芙儿进去看过儿怎么样了显然适合,只能进去了,反正过儿还小,没事的。”自安完,黄蓉就轻轻推开了澡房的门。

看着李庭闭眼的模样,黄蓉就以为他事了,忙走过去,手探到他的鼻,见他呼吸还十分的平稳,她就放心了,而就在黄蓉想要叫醒李庭之际,水突然喷起几滴,黄蓉忙朝澡盆看去,只见李庭的‎‎‍‌阳‎‎‌‌‍具‎‍‌‍正高昂着。

第第014章有上黄蓉看得都呆了,几片桃像正在亲吻李庭的‎‎‍‌阳‎‎‌‌‍具‎‍‌‍样黏在上面,而且黄蓉还注意到这个‎‎‍‌阳‎‎‌‌‍具‎‍‌‍正变得更大个,整个头都露来。

李庭露条看着黄蓉高耸的胸,的‌‌‎‎欲‍‍‌‌‎火‍‍‌‌‎已经被燃,他也管黄蓉会会反抗,双手忽地从水底伸,就想抓住黄蓉的胸。黄蓉眼疾手快,手背打就弹开了李庭的手,并将他按到水中,脸的怒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