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郭芙颤巍巍的双手握住了李的阳,然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李轻笑了声,说道:“你剑的时候不用布在剑身上来来回回?”“嗯,”郭芙应了声。

“你就把当作剑,然后吧,”李说道。

郭芙双手紧握着李的阳,看着马眼会儿就十分疏上套着,动作十分的青涩,十分的慢,就像害怕把李的阳坏般。看着羞红整张脸的郭芙,李就轻笑着往前走了步,直接将阳对着郭芙的樱桃小嘴,“实在不行就用嘴,交更简单。”“很脏的,”郭芙套着阳说道。

“我叫你你就!”李叫道。

郭芙咬牙久才慢慢张开嘴,像吃样从来没有吃过的东西样轻轻住李的阳,然后就像吃棒棒糖样吞吞吐吐。

李伸手着郭芙的左峰,此峰坚而不胀,而不腻,而不瘪,摸上去十分的舒服,可惜郭芙的胸太小了,不然李就要叫她给自己‌‎‎‍乳‎‎交‌‍‌‍了。郭芙交的手法十分的简单,就前前后后不断吞吐着,连头都没有用上,李本想将A片里的‍‌‍‎‌女‎‍‎优‎‍‌‌技巧都教给郭芙,但次性也吃不成胖子,所以李还打算慢慢开发郭芙的潜能,不然在桃花岛呆着的这段时间就要开始无聊了。

郭芙吃着吃着就觉得这东西挺吃的,尤其混合着椰汁的味道,觉更,有点甜甜的,但甜味中又夹杂着股淡淡的臊味,十分的淡,这让郭芙十分的想去找到臊味的源泉,所以她就加快了速度,想干净椰汁,样子就应该可以找到臊味的来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