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鸡,”她拿起饭桌上瓷碗就朝厨房走去。

何沅君拇指按在神器凹去方轻轻抠着,惹得李坐立不安,只能将身子紧靠在饭桌上,然后靠着夹菜、吃饭这些再简单不过动作隐藏着自己被打手枪这个事实。

“小兄dii精,你说这次郭靖黄蓉夫妇能不能挡蒙古最大次攻击?”张振威问道。

李握紧拳头,努力不让自己快感卖自己,说道:“如果单凭他们是不可能挡得,只有我们大宋子民都团结起来才有可能挡蒙古铁蹄,此番襄之行可谓艰难重重,如果还可以活来,我绝对会回来感谢老哥。”“送夫人回去只是小事桩,小兄dii精不必挂记在心,”张振威叹气道,“如果当朝廷文武百官各个像郭靖黄蓉夫妇如次知大,懂善恶,大宋就不会移都,耻名南宋,更不会连番遭受蒙古摧残,”说到此,张振威全身都在颤抖着,拿起酒壶就将剩酒都了腹,去嘴角溢酒,张振威就霍站起身,将酒壶摔倒上,摔得粉碎。

何沅君吓了大跳,握着神器手也不敢乱套了,她还以为张振威看到了她在帮李打飞机。

“老哥这是怎么了?”李想站起身,又怕张振威看到他那勃起神器,所以只能干坐在那里。

张振威仰头狂声,道:“小兄dii精,别见怪,我这粗人喝酒就是这样子,想起大宋土被割掉,我就心如刀绞,如果不是镖局里还有这么多兄dii精,我绝对提刀上前线,杀蒙古鞑子个措手不及。”李眼珠子转,就说道:“老哥,如果我以后在朝廷有番为,你愿不愿意带着你这些死兄dii精加盟我?”“绝对没问题!”张振威叫道,“我宁愿洒热血于战场,也不愿意被盗贼杀死!”“老哥严重了,来来来,不然这桌美味饭菜都要凉了,”李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