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洞抠着,看着手指间慢慢淌着液滴,郭芙就有气无力说:“老公……看……我这就还给……遥迦阿姨……”说完,郭芙手指就入程遥迦洞刮着膣。

程遥迦扭动着娇躯,想要逃开郭芙手指攻击,可娇躯被李抱得非常紧,她能动就剩丰满部,她摇动丰,想让郭芙手滑来,可这适得其反,丰抬起来点点又无力滑去,将郭芙整根手指都吞了去。

郭芙收回手指,看着液滴更甚手指,叫:“哎呀,老公,不又要骂我了,我又把遥迦阿姨圣水来了,多多水喔~~”李弹了郭芙翘鼻,说:“我要替遥迦阿姨惩罚!”说完,李就曲起双,让郭芙完全躺在了自己上,然后就松开抱着程遥迦手,双手抓着郭芙小蛮腰就用力挺动着。

郭芙眼神涣散靠在李上,只手已经住了程遥迦红豆,用暧昧眼神看着程遥迦,娇声:“遥迦阿姨……这里大,我两倍,摸起来真很舒服。”被郭芙这么夸,程遥迦羞涩更甚,看着郭芙前摇得似个拨浪鼓玉女峰,程遥迦就说:“其实造成这里大小有两方面原因,第先天发育,这不能改变;第就后天努力,”说到这里,程遥迦就抚摸着自己滚烫脸蛋,继续,“全真教有武功可以增强女敏,以刺激发育,我小时候就开始修炼这武功,所以……所以这里就比别人大……”说如此羞耻话,程遥迦觉得自己已经不再个姑,已经变成了个拥有性女人了,看着李进进神,程遥迦就夹紧了双,努力不让他们看到自己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