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别废话,把书给我!”张梦理叶子龙,冷冰冰的话,听起来极舒服。叶子龙嘿嘿了,把书仍在她的桌子上,转回到讲台继续苦力。

等到书全发完,叶子龙回到座位上,同桌王鹏便道:“怎么样,小辣椒厉害?”“算什么!”叶子龙用藐视的眼神盯住了张梦,接着迫及待的翻开书本看了。好香的味道啊,看着书的图画,他觉自己就像个饥饿的孩童铺在面包上样。盼了两个月,终于等到天,也该快乐了。

等到面安静之后,李婷道:“好了,天没什么事,们先回去吧,叶子龙留来,我有事找。”“哈哈,机会来了。”叶子龙嘿嘿,眼里闪过道精光。

第卷校园伊始第07章搂搂抱抱待到同学全离开,李婷坐在了叶子龙前面的座位上,着问道:“叶子龙,来到里还习惯吗?”她知道叶子龙从农村过来,便从句话引了两人之间的对话。

“还好!”叶子龙了头,目光由自主的落在了李婷高耸的,里如同小山般的隆起,想必手也是极佳。叶子龙由自主把她和叶莲莲比了起来,“个清纯,个成熟,过,倒都对我的胃。”李婷自然注意到了叶子龙的双眼,她脸上红,嗔怒道:“臭小子,往哪儿看呢?”此时的她反倒像个发怒的女友般,哪里还有老师的威严。

“李大姐,我可以样叫吗?”叶子龙赶紧收回目光,道:“我的英语大好,知道以后老师能能多帮帮我?”“我们虽然是师,我也比打多少,当然可以了。”李婷嘴角扬起抹意,继续道:“好像我记得考时,英语考了145分吧?150的卷子,考了样的成绩,还说好?”她嘻嘻的样子,很是可爱。也只有在个看起来没有心机的学面前,她才能得么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