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纷纷用憎恶眼神瞪着那叔。聪明如叶子龙,则赶紧打开了窗,让外面热风进车子赶走那讨厌臭味。那叔实在是受了不了杀人般眼神,红着脸拿着帽子盖住脸睡了起来。

叶子龙无奈摇了摇头,看着窗外美丽景,他心则飞到了个礼拜未见叶莲莲上。

了车子,叶子龙路狂奔。刚刚到了家门,个熟悉影印在了眼里。那个梦里现无数次可人儿,正拿着扫把替他清除家里灰尘。多么贤惠女人啊,叶子龙扔书包,冲到了叶莲莲边。

“莲姐,我想死你了。”他抱住叶莲莲,把她柔嫩子拥进怀里,“子龙,你回来了。”叶莲莲如同温柔妻子般,替他掉脸上风尘之。

冷不防,叶子龙湿热嘴,堵住了她柔唇。片柔唇贴住瞬间,叶子龙勾起左脚把门关上,春光再也不能外。

第卷校园伊始第13章小别胜新婚厚木门嘎然关闭,屋光线也暗淡了许多。啪声,叶莲莲手扫把落在了上,脸上着叶子龙湿热气息,她感觉到醉人热从脸,直延伸到全,躯也忍不住轻轻颤抖着,那甜蜜感觉,如同小时候最喜吃冰糕般,萦绕在她心间。

手轻轻,叶子龙紧紧锁定在她香上。隔着衣服,他也能感觉到那挺翘位丰满弹。多么美妙少女啊,丝丝香味不断传进他鼻孔,刺激他血脉贲张。

握住叶莲莲双肩,叶子龙借着昏暗光线,双眼紧紧盯住她全每个方。在叶子龙强有力怀抱,叶莲莲已经被醉人清愫,刺激闭上了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