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速行驶火车上,她脸上是淡淡忧愁,可能是心系妈妈身吧,她眼神呆滞无神,看叶子龙阵心痛。

“玲姐,放心吧,妈妈会没事。”喃喃说了句,叶子龙把宝镜放在脖子上,闭上眼睛尝试着静,还有两天便是梦灵离开日子,得抓紧时间修炼梦灵心法,只要能够成功,就可以尝试着神游太空,去验那美妙清景。

当然,更重要就是可以别人梦,如果用来泡MM倒是个错主意啊。

第卷校园伊始第27章神游太虚知觉,叶子龙了神识空明境界。这是梦灵功法最基本修炼境界,只有身静之后,灵识才有可能脱离肉,达到传说“”现代人研究,已经验证了些成果。

比如,验证了人类灵魂存在。只要想想可以凭自己意志,用自己身在空自由飞翔,或者能够受时空限制于世上任何方旅行,甚至能旅行到从未有人到过异世界、异空间。

而这些都是修习者能亲身经历,相当于在梦旅游般,这已经可以引到些人去尝试了。

其次便是在状态,会量使用潜意识或全意识运作。在后,修习者可以把潜意识记忆或知识带给自己本,使自己清醒知道这些知识。

在状态,修习者则可以直接回忆或思考这些有用潜意识信息。甚至可以放弃书本,用潜意识行学习。除了可以制造梦境和别人相会,这正是叶子龙迫切学习梦灵心法原因。

知过了多久,叶子龙觉到脑袋震,说来细微觉传脑海。潜意识,叶子龙默默念叨着:“我要去看看……”刹那间,股灵肉分离觉现在叶子龙意识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