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显示了主人独特品味。

打开电脑,叶子龙专心看着电脑屏幕。他对电脑不很通,唯有几次电脑课上,老师还把网线给断了,所以叶子龙除了简单操作外,其他可谓窍不通。

这马芳电脑里聊天程序,开机便会自从运行。电脑刚刚启动,就有个闪亮头像在闪耀着,滴滴声音传了来。叶子龙不知什么东西,奇了鼠标,只见个聊天对话框弹了来……“小芳,最近意怎样?还算顺手吗?哈哈,最近在南方找了个肥羊,100多万都被弄到手了,了,先了,记得给留言啊。”奇读完这段话,叶子龙心震,从信息中可以得知,这发来信息人马芳同行。100多万,这个数字不断冲击着叶子龙心。

尽管从风月仙子处得知自己天仙转世,但日未能塑仙,他便还凡人个。而且,自小便受穷他,更对钱无比敏感。想到这有脑子人,天便几十上百万,叶子龙就感觉到嘴唇发干,眼里也满羡慕和向往神。

“无论如何,都要尝尝富翁淫靡活,钱啊,快来吧。”叶子龙心幻想着,在电脑前坐了大约10多分钟,马芳便把他叫了来。

马芳果然巧手,偷东西可以,就连做饭也很快。这才短短十多分钟,个菜个汤已经完成了。

从冰箱里搬箱啤酒,马芳笑:“子龙,天很高兴,陪喝酒吧。”她说着,已经拿开瓶器打开了瓶啤酒。

“学哎!”叶子龙沉吟了,从马芳开酒模样来看,她绝对经常喝酒,要不然,开酒时候也不会么熟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