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拳砸,马鹏举还没看请楚来势的时候,拳头就砸在了他的脸上,噗嗤声,鲜血喷了来,马鹏举摇了摇头,软软的就要倒去。

叶龙在旁边看的清楚,拳的男肯定练过武术,速度和力道都极猛,马鹏举瘦瘦的,吃他拳没当场晕倒,也算他倒霉。

“啊,你们干嘛啊?”名女看起来马鹏举的女朋友,在他挨打之后,想要上前拉人,却被男摔倒在上,剩余的几个混混部被男的凶悍吓住了,纷纷站在原不敢动弹。

为首的英俊男拿手帕了手,给后的三人递了个眼,瞬间,三人冲上前去,围住马鹏举就顿猛揍,噗嗤噗嗤的声音不断的传叶龙的耳朵里,帮人真勇猛无比啊,哪里像学校学生打架般的可笑……当儿,校门已经聚集了帮看闹的学生……其有人样说道:“马鹏举,不高年级的老吗?听说校外也有关系,打他的人谁啊?”“妈的,哪里知道,快回去吧。”其他人摇了摇头,嘴里说着回去,却还站在里看着。叶龙目光扫,看到围观的人群,竟然有三名穿着制服的联防队成员,而他们也脸冷漠的看着……马鹏举毫无还手之力,几人把他按倒在,拳打脚踢了约五分钟,他的女朋友已经吓呆了,坐在上,动也不动的呆呆看着他。

英俊男摆了摆手,殴打行动终于结束,马鹏举倒在上,浑搐着,嘴角和鼻满鲜血,看样,已经受了内伤。

英俊男用脚踩在马鹏举的脸上,阴森森的说道:“小,以后不要让在看到你,听明白了没有?”“说话啊,你死了吗?”英俊男邪异的笑了笑,从袋里拿把匕首,用手帕了匕首,他低声道:“再不吭声的话,真的会给你当场放血的……”马鹏举浑抖,连忙道:“再也不打欣雨的主意了,明天就转学……”“很好,才个乖学生。”英俊男嘿嘿笑,挥了挥手,接着钻车里,五人摇摆的开车离去。等五人离开了,才有人拿起电话拨通了120急救号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