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子龙默念妖姬回去,拿着宝镜对准妖姬,只见道白光现,妖姬被进了镜子里面。

张梦此时还在昏迷,叶子龙穿好衣服看了看时间,已经到了晚上11了。该是要回去时间了,把张梦手上绳索解开,他再帮她把衣服穿起来。刚刚好这切,张梦已经悠悠醒来,看了看叶子龙,她脸上阵迷茫:“你是叶子龙吧?怎么会在我家里呢?”“难道她真记得了?呜呼,太好了。“叶子龙看着张梦,胡编道:“我是你男朋友啊,天放学送你回家,吃了饭之后,你说累了,我便把你扶在床上休息,现在你醒了,我得回学校了。”“嗯,子龙你对我太好了。”这张梦听了叶子龙话,反抗,反而把脑袋偎依在叶子龙胸膛里,“子龙,我好孤单啊,妈妈和爸爸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你晚别走了好吗?”“啊?”叶子龙吃惊鼻子都快要掉来了,“张梦,你没事吧?”“怎么了?子龙你是是还有事清要办?”张梦脸上阵幽怨表清,看叶子龙心动,差就要答应了她要求。

“张梦,是……”他刚刚说来,张梦就用小手堵住了他嘴,“子龙,叫我梦梦。”她停顿了,接着道:“我面好疼,是是你这个坏蛋,呜呜,人家保存了十几年贞都给你了,难道你能在这里陪我吗?”“嗯,好吧。”叶子龙欣喜若狂了头,哈哈,这妖姬本领果然错,只过能多用,若是可以毫无顾忌多用几次,他重塑仙身计划岂是可以早步实现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