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活了大约2万的打工者,随着打工者越来越多,个小型的市场便建立了起来。

屈指算算,这个市场从建立之初到现在也有1年多了,因为这里的商机和理位置很错,加上打工者颇多,市场建立之初,摊位和门面便销售空,婉玲也是因为和市场的管理人员熟悉,才有幸弄到了个理位置颇佳的门面。

靠着良好的服务和信誉,再加上很错的品牌质量,婉玲的服装店开业个月之后便红火起来,每日里意断,特别是些小姑娘都很喜欢她的衣服。

了公交车,两人并排走在起。叶子龙则边走边打量着这里的环境,因为现在是上班时间,公路上到处都是各个厂子里的员工。

看着他们急匆匆的边吃早饭边跑进厂里,叶子龙禁住的暗暗赞叹自己起来。每日里需要赶时间上班,也用看老板的脸行事,也会为没有钱而烦恼,现在边又有个柔清似水清似火的女人,人如此,夫复何求啊?

婉玲转过脸来,发现叶子龙的异状,她笑问道:“子龙你怎么了?摇头晃脑的,在想着什么呢?”叶子龙嘻嘻笑,道:“我在想,玲姐你的眼光实在是太好了,怎么想到在这里开店呢?”婉玲边走边道:“当初我也曾想过去市里最繁华的方开店,是边的竞争和房租都很厉害,正好我个女性朋友在这边做管理人员,在她告诉我这边的商机之后,我想想,便决定在这里安家落。”“事实证明,玲姐的想法和做法都是对的。”叶子龙哈哈笑,道:“你看我闲着没事,也很可怜,玲姐,我看我还是学年前样,继续为你打工好好?”“你这个小贫嘴,说吧,想要多少钱个月的工资?”婉玲边说边拿钥匙打开卷闸门,叶子龙嘿嘿笑,暗笑声道:“要钱,免费为美女打工,只要美女管吃管住就行了。”看婉玲咯咯笑着,叶子龙又加了句,“晚上,若是美女怕被窝太冷,我可以免费帮美女脚。”婉玲飞起指直接命中叶子龙的额头,她嗔句道:“臭小子,脑子里净是龌龊事清,谁要你被啦?”“哈哈,没有龌龊事,人类怎么能繁衍呢?所以啊,为了人类能够更好的繁衍,文明能够延续,世界能够大同,我们还是多做龌龊事清比较好。”婉玲听他说的好笑,脸上又是副大义凌然的样子,实在是压住心头的笑意,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