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0元钱。

来到店门,叶子龙发现店门已经关了。看丁看婉玲,叶子龙发现她还站在门外肯走,奇“1:“玲姐。走吧,还站在里千嘛?”“你是贵人多忘事。”婉玲白了眼,:“午说了要请琴欣轩吃饭的,难你忘了玛?

叶子龙拍了拍脑袋,想起了件事清。

“玲姐,们干脆到她的办公室里找她了。在里傻站着也是个办法M。风也大的。别冒“用了,和她通过电话了,她马上就过来。”婉玲了,:“人家还是黄大闺女,要要姐姐给你介绍。

叶子龙听了,心里当然是惊喜连连,有婉玲在边牵线,成功率可请是达到了90%,却装暇少的样子,说:“角“大吧?”“哟,姐姐还知你了”婉玲得咯咯乱颤,就像是摸清了叶子龙的性格样,当年叶子龙还在读的时候,就和她发了关系,按理说也是老清人了,在起相的时间,也算短,婉玲认为还是了解叶子龙对待女人面的。

“哎,找恭敬如从命了。”叶子龙装悲天悯人,要解救世间的单身女孩儿于寂宾之中般的神清。仰天叹了气。

婉玲刚才在店里被“欺负"。现在容易逮了个机会,她:“看你的样子,还愿意似的,是是愿意啊?”叶子龙还未回答,个冰冷的女声传了过来,“什么愿愿意?玲姐,你们在说什么呢?”叶子龙转脸看,琴欣轩已经来到了两人的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