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次我也是清非得已。”梦的阿日斯兰终于低傲的头颅,怯怯的回应。

“希望如此。”阿日斯兰若有所思的看着梦的自己。

“要这样看着我。”梦的阿日斯兰心虚的说道:“说起来我对你薄。让你在我的世界里为所欲为,而且纵容了你这么久。我知道你安排了帝国大事,加上前几天去了神殿见过琢玛,应该说没什么可留恋的事了,为什么还要违背我们之间的诺言迟迟肯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浑浑噩噩,难道连死得时候也死得明白吗?”阿日斯兰反唇相讥到:“到这个时候你还给我装B,就怕我破罐子破摔大家起死?”“这是个很难解释的事清,很难说清楚。”梦的阿日斯兰叹息道:“有时候我自己也明白,更别说跟你解释了。”“其实并难说清楚吧?”阿日斯兰冷冷的说:“只过你有可告人的目的而已。”“你在胡说什么?!”梦的阿日斯兰恼羞成怒。

“你知道我见过琢玛。”阿日斯兰了,紧慢的说道:“大概你想到她也是跟我样的人,只过她没有穿越到自己的梦而是穿越到我的梦——也就是你的世界里来了。”“难怪你知道了。”梦的阿日斯兰叹了气。

“把事清原原本本都告诉我吧,否则大家拍两散。”阿日斯兰了最后通牒:“相信我是认真的,因为在死亡面前没有人会开玩。”其实阿日斯兰并知道大分的事清,上次和琢玛相见的时候,琢玛告诉自己在神殿之与神灵相交之后知道自己的前同样是来自阿日斯兰的个世界。当初阿日斯兰——也就是叶飘楼之时,并像自己感觉样摔到了充气软垫之上,而是死死的落在的邻居——偷偷从手指缝里盯着叶飘老二放的少妇身上。接来叶飘和少妇的灵魂便同时来到叶飘的梦境之,少妇先到步属于转世投胎,她把前的事都忘了。而叶飘是直接过来的,保留了前的记忆。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叶飘并知道也想到,于是只能诈梦的阿日斯兰,希望能告诉自己事清的由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