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俊凯脸上忽然失去了贯容,眼角浮现丝挣扎。

“翔,我想你这次来错了。”俊凯声音带丝感清。

冷令人心寒。

“吗?你也有你顾虑,”翔勉撑起苦,说:“你用勉。”“,你并懂!”俊凯转看翔,坐回椅,慢慢说:“百万对于唐氏根本算什么,就算送你也没什么了!”翔紧闭嘴唇,但隐隐约约感到股寒意。

“陈广达会在现在要交货款时候,借光两百万货款,让你家工厂陷入周转灵,这并偶然。”俊凯语气掩饰了股寒意,说:“而且,这次,就算你父耗尽人脉也借到钱。”翔可置信张了嘴。

“你么聪明,应该知我在说什么吧?”“你设计我?”翔顿时觉得头脑片空白,说:“为什么?”“为什么?很简单,我直都很嫉妒你!嫉妒你聪明,嫉妒你才能,每个人,包括雅婷,每个人眼只有你,谁在意我唐俊凯!我哪里如你!”俊凯仿佛疯狂了般声嘶吼,“我直假装你好朋友,其实我直在等待,等待能复仇机会,现在机会来了,枉你聪明世,朋友,你们家完了,你也完了,哈哈哈。”面对着俊凯狂态,翔青铁着脸言发离开了。

这真。定什么搞错了。

天空着雨。

翔在路上轻轻绊,跌倒了。

挣扎着,时间竟起来。

唐氏企业楼,6楼。

俊凯拿着酒杯望着夜。

翔。你为何肯乖乖呆在我后面,为何你要比我!如果你肯退在我后,我绝对愿意把我切与你分享!你为何要逼我!我最好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