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黑的绳子陷入雪白柔的肉里,就像毒蛇缠绕纯洁的百合花,实在是很残忍的景。

“雅子,你的新男朋友们该来的时侯了……不过,我要先完成件事。”充份地享受过雅子的时,坂部立刻行自己的计画。首先,他要把雅子的姐姐江美子弄到手,然后献绐鬩的龙也。这样来,当龙也继承因心脏病活不多久的黑川社的地位时,坂部就能坐上第二把交椅。然后从迷上江美子的龙也手里夺取实权。这样的作法能同时报复新闻记者上里,可以说是石二鸟之计。对坂部来说,是最的机会了。

为了掌握江美子,首先诱拐她的妹妹雅子,原来是只为手段,可是没有想到也是个类拔萃的美女。对特别喜欢年轻女人的阪部而言,雅子可以说是额外的收获。

“雅子,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姐夫上里关于黑川海运的事调查到什么程度?”坂部面间,面摸雅子的屁股。

雅子无法从可怕的鬩掌逃离,只有扭动被吊起的裸。雅子雪白的不停地搐,而且展开圆周运动,确实是幅恼人的景。

“你不能说不知。你的已经和我连成,就不应该隐瞒了。”经坂部的嘴里说强暴她的事实,使得雅子更激烈摇头。

“你应该已经知我是用什么方法折磨女人的。你不肯说,就只让你尝尝更厉害的味。”充满健康美的雪白乳房,像对坂部的话感到恐惧,随着的摇摆不停地颤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