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候,阿豹千言万语只凝结成两个字。

“保重!很兴在临死时候能交上这么个朋友。”雷龙最后告诉阿豹:“来还做兄dii。”日本第波攻击终于在阿豹殊死坚持之后被打退,但阿豹已经被上了楼顶,身边也只有十几个浑身血兄dii。

“不?!”阿豹把粉拿来给大家了够。

“!”在毒品作用,众人已经超越了死恐惧:“平不识武腾兰,看遍也枉然。老子天即杀了这么多日本人,又玩了武腾兰,死得啊!”“人在世字当头,既然我们了就没白活这辈子。”阿豹对着雷龙方向大叫:“来还做兄dii!”“来还做兄dii!”在日本展开第二波攻击中,阿豹领着众人把最后子弹疯狂倾泄来,然后引燃炸药……在震耳欲聋爆炸声中,雷龙泪大叫:“来还做兄dii!”“砰!”声闷响打断了雷龙悲愤,随之而来呛人烟雾。原来日本内阁清报调查室清报官松浩二亲自带着特突击队来捉拿雷龙,刚才声闷响就突击队往雷龙所在位置扔烟雾弹。

“到时候了,别让我失望。”雷龙没有反抗,甚至连枪都没有拿起来。只打开了另外个通信频。

“如果让失望,我就不中国人。”耳麦里传来个陌声音。

“很,那就开始吧。”雷龙平静摘掉了头盔唱起了那激励过无数中华儿女国歌:“起来,不愿意做奴隶人们……”歌声嘹亮,突击队寻声而来,无数支枪短炮指向雷龙,随后松浩二那张因愤怒而扭曲脸现在雷龙面前……“轰!”剧烈爆炸如同震样把面上切炸得粉碎,东京乃甚至于全日本都动了这烈震动。日本国民第反应震了,训练有素们并没有慌乱,因为震在日本来说习以为常事清,只要按平时应灾训练去做就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