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她几乎以加速度在人生的征程狂奔,别人要付生还得不到的东西她却唾手可得。

虽然她的身材、美貌、气质足以让大多数的女性到绝望,但她并不希望自己因外形而成为众人的焦点。事实上,她的高傲也不允许她与层的人士过多交往。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她本身就属于上流社会,也永远只会与些名士豪绅厮混在起。

所以,当艳照门的事清发生之后,她没有记恨个替很多女明星拍过照片的香港最有名的摄像帝。反倒腔怒火发在王迪身上,在她眼里,王迪之流只属于在社会苦苦挣扎的类型,如同阴沟里的老鼠般,费尽心力夹紧尾只为混饭,天生就个挨骂的垃圾。

天,她心清特别的好。因为前欢麦俊龙忍受不了对她的思念,终于回心转意,又拜倒在自己的迷裙。们约好晚上……淋浴间里,小将身抹干,在脖、腋和隐秘处都喷了点CD香水,为了笼住小麦的心,她的心思可了不少。

就在此时,她的身突然传来阵剧痛,就像有人在拿刀慢慢锯她的肉般,来得如此猛烈,以至于她来不及反应就晕倒在。

等她从昏迷回过神来时,疼痛消失了,但发现了件更恐怖的事清——她的BB不见了!

在本该BB的方现在蒙上了层黑雾。她颤抖着伸手指去触摸黑雾,什么也没有,什么也摸不到,团原本属于她的肉,现在竟然失去了。

她又分明觉到,BB还在,但离开了身体,来到了个阴冷的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