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复地试验,只要没有如到的意就有更疯狂的刑辱降临。多次之后,冰雪聪明的小终于明白了恶鬩的意图,并开始合的指令。

针轻刺。

小收紧双腿,用力夹紧的肌肉,将伸进来的手指咬得死死的。

针刺两。

小叹了气,将大腿轻轻叉开,放松肌。

神秘人的手掌在她的肉团上轻轻拍了两,以示奖励。

可是,钟佩婉无论如何也到针刺三,她就要排尿。虽然她已经明白了这个指令,这禽~兽般的行为令她实在堪。

很显然,狂风暴雨般的打再次来临。

钟佩婉尖叫着,从病床上翻滚来。大家都只能住她,知所措。

她勉强抬起头,汗水湿透了额头,对着无所适从的父亲轻声说:“爸,我请件事,找个法师,最的,来救我!”5证实了小的确就是这肉团的主人后,翔都快乐疯了。

天道循环,终有报应,小,算落到老手里了。

想起刚才针刺肉团时,在电话里传来小的惨叫声,就像在面前痛苦求饶样,差点让到爆。

的推论果然无比正确。

么,现在就是怎么来慢慢地、地、尽兴地玩弄这只肉团,,是玩弄小的时候了。

停地干,搞得她死去活来当然是可以,只是没个本钱了。为了凑齐250毫升液,没日没夜打手枪,只差没把搓脱皮,早就力力高度透支了。换回肉团后,还是因为这事太奇特太刺激才引诱得支持了来,否则早就~尽人亡了。

定要注意休息了,说得错:是革命的本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