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啸风声,波波简直和海浪般,但是天却是连丝微风都没有,那里来风声?不由被风声引,向前走去,拐了个湾,二妞终于看到了风声源头。

只见个青年全身衣服脱了个光,肌肉似铁浇铜、线条无比分明、力与艺术完美结合身体,虽然看似有消瘦,但也不影响其绝对烈视觉震撼效果,真是可怕。只见他两数拳,手臂与拳头在空气中划片模糊拳影,传来阵空气被击打“仆仆…“天呢!好可怕速度与力量!”二妞心中震惊想到,只见李文整个人动了,如风样身形击闪电般速度与雷霆般力量拳劲与功,快捷有力、干净利落动作炸阵阵气爆声,每次拳、每次弹,上尘埃与细小碎石粒都不由自主“随波逐”处飞溅,卷起了道狂风,让她睁不开眼,李文身影也渐渐被灰尘与碎石栗所湮没,只能看到个模糊白人影,弹腾越,矫若飞龙在天,猛似威虎山,动作舒展到极至,大开大和,变化莫测,犀利无比,极尽可能展现了超越人体极限、令人赏心悦目、震撼绝伦力量与美艺术。

二妞被震撼了,她才知道原来武术也可以如此漂亮,男人完美身体也可以引他人!李文拳打完,立刻发现了二妞踪迹,当喝道:“谁?”二妞被他声喝问震醒,有些慌道:“是……是,二妞。”李文这时候也看到了她相貌,当头,轻声道:“是二妞呀,有什么事吗?”“李大哥!爷爷说,叫你中午别饭了……啊呀!好香!怎么樱桃全开花了?上回还是花骨朵呢,爷爷还说得过4月才开,呀,把梨也开花了,都开了啊……”大凡女孩,少有不喜欢花。欣喜少女被这满院怒放花儿迷了眼,稚气跑过去摸摸这棵,看看那棵,雀跃至极样让李文也跟着放松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