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边骂,却听不到莲的声音。有天玉霞从村家门路过,听到村正在院里骂莲,玉霞就去推院门,院门闩上了,推不开,就听到院里劈里啪啦的拳脚着声。这个嫂怕打事来,就在院门外叫村开门,村不开,还是打。

这时,玉霞就听到莲说话了。这句话是众人在谈论村打老婆时,唯个人听到过的句话。这句话是:有天我死给你看!

莲在被拳打脚踢,说的这句话,话并没有怨恨,只是淡淡的说来的,却有着诡异的穿透力。村愣了愣,随即是更狠的打,更凶的骂。门听到这句话的嫂,却被这句话吓到了,她真的怕莲会想不开。她就赶紧到另个院里去叫村的妈来。

村的妈妈原来不想来,但又怕被人说纵容儿打媳妇,只懒洋洋的过来了。这场架,才算打完。而推开院门之后,莲就回房去了,把卧室门闩,也不让嫂进去,就把自己关起来了。谁也不知莲在卧室里面是不是在哭泣。

村的妈妈原是县城的人,嫁到这个小村庄,有优越,谁都看不起的样。她以前对儿媳妇莲还算看的上眼,知道莲不能生育之后,脸就变了,甚至比儿都更苛刻,是用冷嘲热讽的吻和莲说话,用句时髦的,就是用莲进行神摧残。莲还是忍来,从来不和婆婆顶嘴。但婆婆还是不满意,不但鼓动儿和莲离婚,还在当街上公开宣布:有天,俺儿要把个不的甩了!然后洋洋得意的说:就俺村这条件,再找个十八的黄闺女,也能找到。看着她嚣张的样,邻居们就心冷笑:你儿什么条件,就猪八戒的嘴脸?不就是有个了了不得的表哥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