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非常小气,视钱如命,所以虽然垂涎王芙美,还是有怕,因为王芙和李诈了王宝成万块钱事,人人皆知,李狗怕是王芙和李又会诈钱,钱虽然多,没有万块,千千还是有,如果被诈了去,可就是在割呀。

第020章酒壮胆平时李狗很少来李家,天晚上忽然到访,是在让王芙有些意外,同时吓了李文和她这对露水鸳鸯跳,同时,王芙也闻到了身上酒气味显然喝了少,心更气,这家伙喝了酒跑家来干嘛?

李狗对王芙坏脸似乎看到,裂着大嘴笑道:“侄媳妇,刚在王成家喝了酒,路过这里,就进来看看,侄子在吗?”王芙没有好气道:“去县城进货了,天会回来。”李狗傻笑道:“这样呀,真巧呢,对了,刚才在理发现西瓜竟然早熟了,月西瓜算是有些稀罕,特意给你们摘了个。和你们起吃,顺便坐坐。”王芙道是有些惊讶,众所周知,李狗是十分十分小气光棍,从来没有人能占分便宜,天,天喝了酒还是迷心窍,还是鬼使神差,竟然从菜园里抱来个大西瓜,让王芙来吃。

李狗并没有专门撒西瓜籽,可能是去年吃过西瓜之后又在菜里拉屎,经过排留来瓜籽,所以年在黄瓜里竟然来了西瓜秧,起初也没当回事,在锄草时差锄了去,后来知怎么心里动,锄留苗,就把两个小小西瓜秧留了来。李狗把西瓜是当成了宝贝,从来许别人乱动,自己也舍得吃掉,有几次有几个爷们来玩,笑着要把西瓜吃掉,李狗差和人翻脸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