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像用刀切之后,随便又是带,就是这带,几点西瓜汁就像是电影的慢镜头般,散发成几点鲜艳的花朵,滴落在王芙的上的道深深的沟壑里,如同白的宣纸上画上去的梅花,鲜艳夺目。

李狗慌了手,连忙用手去,手到半路,就停了来,可能也是想到不对劲了,嘿嘿干着,双眼睛就再也舍不得离开衬托着红梅花的白宣纸,好白好白的宣纸呀,如此细腻,如此光洁,就算不是画家,也会想要在上面涂鸦番,最好是来个淋漓尽致的泼墨大写意。

李狗的手停在半空,眼睛盯着侄媳妇的伟大的怀,动作定格了。王芙微微抬着头,仰起脸庞,双月牙般的眼睛眯起来,瞅着李狗,眼似乎的意,像两杯的红酒,醇香而‍‎‌‎‌诱‎‍‌惑‍‍,她的细碎的两颗牙齿,微微咬着鲜艳欲滴的嘴唇,就这样瞅着李狗,王芙不愧是村最风清的女人,虽然她没有勾引李狗的心思,是就看王芙现在就是这么随便的个ps,如丝的媚眼,牙齿咬着的红唇,眼神的意,还有眉梢的意,就算是王胖亲自指导,也不过如此,就算是潘金莲重生,可能也要挑大姆指,叫声:好姐妹,赞!

她是样漂亮,她是样,她是样,是个男人就会想要样的!李狗可能是喝了洒的原因,眼光直捣王芙的大,他迷迷地,两眼直盯着她所包裹不住的份,呆望了起来。

王芙突然看见面前的李狗,忘记嚼动嘴里的西瓜,又看到他直直地盯看着自己的前,自己忙低头看他盯视的地方,见自己的外泄,脸上就爬上了红云,有些惊慌地坐了去,端正了自己身,理了理紧身的背心。然后站起来道:“我去洗手。”李狗此时借着酒劲,大胆地看着王芙的背影,慢慢地,李狗只见到对浑圆的东西,在他的眼前不远的地方晃呀、晃呀的,晃得李狗阵眼花。看着看着,李狗发现了个问题,有什么东西在往自己头上冲,像是血样直往自己脑袋里涌,他觉得是什么也不知道了,只知对溜圆的东西是女人的屁股,此时的的冲动让他已失去理智,他已不清楚迷人的溜圆的东西是他的儿媳妇的屁股,他觉得不去抚摸她对溜圆的女人屁股他会死掉样。李狗了起来,快速地来到了王芙的身后,王芙此时还正在低头弯腰在里洗手,他就从王芙的身后将她拦腰抱了起来,这动作把王芙吓了,当她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时,自己的身就被李狗有力已经压在了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