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蛮良好,农村女孩比城市女孩当家早,也早熟。别说,这小妮在李文强刚才翻观察,得结论个小人胚。她有著鹅蛋型脸庞,双清澈大眼睛,秀灵目中似乎涵著汪汪清水,小巧琼鼻找到丝瑕坯,著樱桃般小嘴还有那整齐贝牙,就用任何化妆品,都显得那样水动人,李文强实在无法想象个自农村小女孩会有这么好和气质。

香走进稻谷场,发现除了妈妈外竟然还有人在,由怔,接着看到李文强打量目光,有些害羞别过头,俏脸蛋儿微微有点红,鼻挺翘,丰润嘴唇显得晶莹,玉霞道:“香,他就帮了我们恩人李文强李家兄dii了,叫李叔。”“李叔好。”香乖巧叫了声,浅浅笑露整齐洁白贝齿,有少女特有清纯在眉眼间流露,让人由得怦然心动。她衣服有些单薄,小显得苞待放简直可以把那条确良上衣撑破。

武龙有些呆愣,她们母女俩,个清纯可爱、个风韵妩媚,个眉目清、个温柔似水,个小稚、个。当真极品母女花,心中再次火热起来,好在他到底狼,控制了自己清绪笑道:“别叫我叔叔,我才十岁呀,把我叫太老了吧,嫌弃话叫我李大哥吧。”香点点头,再次乖巧叫了声:“李大哥。”虽然和王梦样极品萝莉,王梦十分活泼,而且经历充沛,元气萝莉,这个叫香小女孩却如此乖巧,应该胆怯羞型,脑海中想着乱七八糟东西,这玉霞道:“香,你怎么过来了?这么晚了还没有睡着吗?”香柔柔道:“妈妈,我醒了看你在,也有些睡早就来走走。”“已经很晚了,我们回去吧。”香点点头,李文强也道:“起回去吧。”玉霞脸微微红,点点头人并排向村庄走去,玉霞微微落后步,打量着李文强眼中闪过阵阵迷惘。刚才那羞人幕始终在她脑海中盘旋,那可女人敏,除了自己丈夫怎么能让外人碰?虽然他自己大恩人。玉霞很明白,如果换成其他男人,自己绝对会让他碰,最多咬着牙自己拔来。为什么在他边偏生敢,偏偏柔弱,偏偏他说帮忙时,自己却拒绝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